茶茶 女悟空 吳彥祖 LOMO 公仔 

別人不會因為你自以為的價值來看待你,而是以你思考的結果來評估你
別人不會因為你自以為的價值來看待你,而是以你思考的結果來評估你
菩提說:
我已忘記出自何處,只知道之前從事業務行銷教育訓練時,或是到各大公司作簡報時,常常勉勵同仁的話。也常常會用寓言故事來延伸這句話的意義,其中二個很合適延伸解釋:
1.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三個工人在沙漠裡蓋教堂。第一個工人滿腹牢騷,埋怨怎麼會在鳥不生蛋的沙漠裡砌磚蓋教堂,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爛工作。他一面工作一面腳踢磚頭,因此砌出來的磚凹凸不平。第二個工人表示自己有一家老小要養,老婆又即將生產,在沙漠裡工作可以得到雙倍的薪水,算是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因此他每天依進度正常工作。但第三個工人卻認為,如果能將這座教堂蓋好,不僅可讓往來沙漠的旅客歇腳,也能讓很多信徒得到心靈解脫,他將這座教堂視為沙漠中的聖殿,因此磚砌得非常堅固平整。
2.一位知名的演講者在200人的會議中拿出一張1000元面額的紙鈔,對著聽眾說,有誰想要這$1000元呢?馬上有一堆人立刻舉起手來....他看了看,便笑著說,我將要把這錢給你們其中的一個人,但是在這之前,我要這麼作,說著就把紙鈔給弄皺了,然後又問,誰還要這張紙鈔? 還是有人舉手.....
很好,這人又接著說,那假使我這麼做,說著便把紙鈔丟在地上,又用鞋子踩,然後撿起來說,現在這錢是又皺又髒了,還有人要嗎??還是有一堆人舉手....
在座的各位,我想我們已經學到了很有價值的一課,不論我對這錢做了什麼事,但你們還是要,原因在它並無損於價值,它還是值$1000元...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時候,我們傾跌、被擊垮,弄得灰頭土臉的,當這些情況發生的時候,往往令我們覺得一無是處,但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或是將要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會失去自我的價值,只因我們每一人都是如此特別...
共勉之!
~菩提邀您加入『行動生活時尚購物網』 http://www.mboss.net 購物會員~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湖寧 的頭像
    葉湖寧

    鄭惠昀

    葉湖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