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哺乳 NBA Wade 睡姿 

成功的生意是在有生意之前開始的
成功的生意是在有生意之前開始的致富停看聽

成功的生意是在有生意之前開始的創業的過程就像在荒野上前行。如果你想生存下來並成功地抵達終點,就必須預先做好準備。在你去森林遠足之前,你得認真地打點行李,確認帶了在旅途中生存所需的所有東西。你要考慮到途中可能遇到的障礙和危險。你得聽聽天氣預報,確認帶了足夠的衣服、食品、水和裝備。創業的旅程也是一樣。哪些準備工作能幫助你創業獲得成功呢‧首先應該保證自己具備正確的思維方式──也就是像創業者、而非雇員那樣去思考。‧做好家庭作業──研究市場、目標客戶和競爭對手。‧確定在你所瞄準的市場上取得成功需要哪些技能,然後組成團隊或雇用顧問,以獲得你需要的技能。‧研究一下你相對於競爭對手有哪些優勢,如何才能在潛在客戶面前脫穎而出。‧將商業計劃整理出來,畫出你通向成功的路線圖。‧為你的企業打下合理的法律基礎。什麼是法律基礎呢?以下有幾個例子:‧確定你的公司在法律上的性質,它應該是義務較少而稅收較優惠的一種。‧獲取所有必備的證書和批准文件,確保章程清楚、明確,以避免以後的爭議。‧獲得合理的法律保護,以獲得競爭優勢。就像我丈夫邁克‧萊希特所說的那樣:你要在你的知識產權周圍建起一座堡壘,以便和你競爭對手的強盜行為做鬥爭。創業者的創造力特質創業者具有哪些特徵?一名創業者與一名有雇員心態的人有何區別?甘冒經過計算的風險無疑只是一個因素,另一個因素則是挑戰經驗之談的意願。邁克就經常喜歡說:創業者會「暫停」他們的不信任,即使在所有人都說不行時也願意去試一試。然而,根據我的觀點,真正的創業者最明顯的特點在於他們的創造力和借助他們不具備的資源做成事情的能力。他們是解決問題的大師,能夠把問題變成有價值的知識財富,然後將這些知識財富運用到生意中。他們也是使用他人金錢和資源的大師。他們的典型用語是:「讓我們來看看該怎麼做」,而永遠不會是垂頭喪氣的「我們做不了」或「我們買不起」。起步──建立企業還是收購企業?我都記不清聽多少人說過他們要開辦自己的公司了。以下是一段典型的對話:「莎朗,我真是太興奮了,我想要自己開公司。」蘇珊說。我答道:「太好了,你想開什麼樣的公司呢?」蘇珊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的是一家收入不錯的公司,而且我的員工就能經營它,這樣我就能有很多時間和家人待在一起。哦,我可不想為這操太多心。」說到這兒,我就已經知道蘇珊並不是一名真正的創業者了。我想她也很難變成真正的創業者。她真的還不瞭解,要建立一家成功的企業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她的兩句話「我可不想為這操太多心」和「我要的是一家收入不錯的公司」就讓我明白,她真正想要的是收購一家已經由成功的創業者建立起來的企業。創造一家企業和收購一家企業差別很大。在蘇珊的例子中,很明顯她是想要「買」一家企業,而不是「創造」一家企業。購買企業沒什麼不對。然而,真正激發一名創業者的是「創造」。從平地上建起一家成功的、能創造價值的、能夠長久生存的企業才是創業者真正的目標,可能為創業者的投資帶來無窮回報的也正是這部分工作。而如果你購買別人創造出來的企業,那麼他們通常都已經把最賺錢的部分拿走了。當然了,這並不意味著購買現成的企業是錯誤的,特別是如果你能為企業帶來特殊的價值、將它發展到一個新的程度,或是把它當成你的一項大計劃中的一個步驟。比如說,購買專營權不會是一名真正的創業者的遊戲終點。專營權可能是創業者的一塊很好的入門石──一個接受教育的機會。不過,在經營授權企業時,創業精神發揮的餘地一般都比較有限。(本文摘錄自高寶書版公司新出版之《富爸爸辭職創業》/羅勃特.T.清崎著)
版主的話:
很正確的觀點,在於你看懂沒,了解商機吧,凡事總有一個開始,從喝行動生活咖啡開始。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湖寧 的頭像
    葉湖寧

    鄭惠昀

    葉湖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